献礼70华诞 | 我校师生观看、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人:xcb  发布时间:2019-10-01   动态浏览次数:3243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辉煌历程。10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收看庆祝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直播,学习、热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国庆阅兵、群众游行的震撼画面,全校师生无不骄傲,满怀民族自豪感。

财经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学生在南苑食府集中观看直播

学生在南苑学生社区党员活动中心集中观看直播

学生在南苑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集中观看直播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学生在寝室观看直播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汪时机教授

在全程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阅兵和群众游行后,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大发展。看到满头白发的老兵、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各行各业劳动模范,看到代表各个时代的游行花车,看到空着的1949检阅车,这些无不是在告诉我们:今天的繁荣昌盛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今天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图强,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   邓浩静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山河无恙,国富民强,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  段怡宁
       国家的强大是一辈辈中国人努力的成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勇于担负起新时代使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每一名当代大学生去努力奋斗!

党委学工部(处)教师  李君

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唯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不断地努力,方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先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老师要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己任,扎实立足学院教育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化学化工学院16级学生党员  马英婷

我很感激生于中国、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跟随新时代稳步向前,努力奋斗就是一种幸福。作为即将走出校园、贡献社会的学生党员,我一定会积极作为,把自己的青春汗水奉献给伟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