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华诞 | 长师校园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氛围浓厚
发布人:xcb  发布时间:2019-09-30   动态浏览次数:3202

在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在校门、教学楼宇、学生社区、宿舍板报等地精心布置,营造隆重热烈的国庆氛围。洋溢着节日气氛的校园,满怀民族自豪感的师生,长师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学校南门、东门、北门均设置了“欢度国庆节,奋进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节日展板,吸引了广大师生前往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天一广场LED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

 

正心楼、诚意楼前悬挂着鲜艳的国旗,形成色彩鲜明的红旗大道,吸引不少学子前往与国旗合影留念。


图书馆摆放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化展板,展出图书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安排的系列主题活动,吸引学校师生积极参与主题活动。

  

学校“崇”字教学楼及主干道处分别用竖幅五星红旗装饰,在秋风的吹拂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动,成为了长师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29日中午,音乐学院弦乐团23名师生在学校天一广场音乐厅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弦乐团的同学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合奏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音乐献礼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快闪”吸引了大批学子参与,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9月22日,我校来自27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