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华诞 | 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发布人:xcb  发布时间:2019-09-30   动态浏览次数:3230

929日晚,学校在拏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20支合唱队用热情洋溢的歌声,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饱含深情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歌咏大会。

  

  

20支队伍深情演唱经典歌曲,融入舞蹈、器乐、书法等元素,精心准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教师教育学院加入情景表演形式演绎了歌曲《江山》,该院师生扮演警察、工程师、医生等角色,生动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为国家辛勤奉献的形象。体育健康与科学学院学子在舞台展示了乒乓球、武术等,融入专业特色高唱《相信自己》

  


传媒学院学子带来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歌曲最后摆出“70”的红色大字,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演唱《国家》,并现场书写 “天耀中华”祝福伟大祖国。图书馆、后勤管理处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组建的合唱队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校教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黄大勇书记为荣获特别奖的音乐学院颁奖。


蔡家林校长为荣获一等奖的教师教育学院颁奖。


杨双、张明富副校长为获得二等奖的文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传媒学院颁奖。


戴玄副书记为获得三等奖的学院颁奖。


  

歌咏大会尾声,全场观众纷纷起身,挥动小红旗齐唱《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用最嘹亮的歌声真情表白祖国。

歌咏大会从7月份开始筹备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广泛发动、认真组织,2万名师生参与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浓厚的爱国情怀,讴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共同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向伟大祖国致以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