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林校长到二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xcb  发布时间:2020-12-11   动态浏览次数:3762

12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到格律楼3101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学习宣讲。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担任主持人。


  

蔡校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并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目标,准确领会国家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领会重庆市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重点宣讲。

蔡校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准确领会2035年要实现的九个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五个原则、四个根本目的、六个重要目标、十二个方面的具体举措;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从国际和国内看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弄清为什么要构建新格局,构建什么样的新格局以及如何构建新格局。蔡校长表示,全体教职工的当务之急是将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自己的思想行动、教学活动、参谋决策中,青年学生应该学习好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发展目标。

  

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表示,聆听了宣讲会,深化了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会将宣讲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长师精神,奉献长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