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xcb  发布时间:2020-12-24   动态浏览次数:3898

1223日下午,我校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职能部门、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戴玄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大勇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的长治久安、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必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黄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对标对表,找准抓手,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夯实育人基础,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把落实意识工作与党的建设、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协同推进;四要培育长师文化品牌,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升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围绕意识形态形势研判、制度解读、工作落实等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