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基因——机关党委5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xcb  发布时间:2024-03-23   动态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岩精神,用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感召鼓舞党员干部担当作为,322日,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室、人事处、国际处党支部到涪陵区新妙镇,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付晓容,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及5个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刘伯承涪陵护国之役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观看历史照片和文物,跟着解说员一起回顾刘伯承将军在涪陵护国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和坚定信念。沙画视频简短精辟,一段永远让人铭记的峥嵘岁月如在眼前,令大家深受触动。

在弋阳国民师范学校,大家走进校园,参观教学楼、宿舍等场所,直观感受这所历史悠久、具有光荣传统的学校,了解它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培养的大批优秀人才。

革命坚毅执着,教育纯粹为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刻铭记自己的教育使命和责任,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永续传承红色基因,世代发扬革命精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