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助力果农采收 共绘沃柑丰收画卷
发布人:xcb  发布时间:2024-03-23   动态浏览次数:25

322日,机关一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涪陵区新妙镇北门村果园,帮助果农采摘沃柑,共享丰收喜悦,共绘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果园里,一颗颗饱满的沃柑挂满枝头,明媚的春光里,诱人的果味愈发香甜。果农们热情地介绍沃柑的品种、生长环境,细心讲解采摘技巧、注意事项,大家都撸袖挽裤跃跃欲试。

采摘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纷纷提篮子、拿剪子、跨坎子,欢声笑语间没入了满眼的果园中。你挑果、我剪摘、他装袋,大家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一筐筐、一袋袋沃柑被转运到空场地。

采摘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集合点,纷纷点赞工会的用心组织,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了果农的辛勤付出,亲身采摘乡村振兴的“累累硕果”,要与家人分享这劳动的果实。

一场活动,一次劳动,一次采摘,连接的是乡村振兴中的你我他,凝聚的是奋进新征程中的爱与希望。